天天都是哈樂Day-不要亂打孩子笑話一則代償~~~~~~~~~~~~~~~~~~~~~~~~~~~~~~~~~~~~~~~~~~~~~~有一個媽媽帶了兩個小孩坐信用卡代償高鐵,車過桃園以後,孩子開始無聊, 在椅子上扭來扭去,打擾了母親補眠seo, 這位媽媽就揚起手來,打了弟弟一巴掌, 罵說:「煩死了,真不知關鍵字廣告道當時為什麼要生你?」  哥哥大聲說:「我知道,因為沒有戴保險套。關鍵字行銷」 全車的人都笑了。那母親面紅耳赤, 狠狠的打了哥哥一個耳光說: 酒店經紀 「考試的時候什麼都不知道,現在又知道那麼多。」 哥哥哭叫著:「我酒店工作沒有說錯,老師說, 如果沒有戴保險套就會生下你不要的孩子。」 每酒店打工個人都努力的忍住笑, 只有哥哥哭得很淒慘,因為他覺得被冤枉了。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網路行銷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bxio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