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報訊(記者 戴書偉 通訊員 黃欽慶 周瀚) 誠意金打出去了一萬多,卻連對方的面兒也沒見著。單身漢郭先生報案後,警方11月24日將網上“釣魚”的一對夫妻抓獲。他們交代,4個月來,已有5條“魚兒”上鉤。
   在深圳務工的郭先生到了被父母逼婚的年齡。今年7月的一天,在下班回家上網聊天時,一名陌生女生加了他的QQ,隨後一段時間里,兩人聊得很投機。7月28日,郭先生要求對方做自己的女朋友,對方說有誠意的話就先打500元到指定的賬戶,郭先生於是從銀行轉賬500元給了對方。7月31日,兩人又在網絡上相見,對方說她哥哥覺得郭先生可能騙人,要再打1000元表示誠意才能做男女朋友,於是,郭先生又打了1000元到對方的賬戶。期間,郭先生與那名生及其“哥哥”均通過電話。就這樣,對方藉故急於用錢、父親去世、最近沒有生活費等先後騙取郭先生16500元。到了10月底,郭先生再次聯繫對方時,其已不知去向。於是,郭先生向龍華公安分局觀瀾派出所報警。
   接到報警後,經過走訪調查,民警發現嫌疑人就在本派出所轄區。11月24日,民警在觀瀾辦事處觀城崗頭陳屋村一齣租屋抓獲兩名詐騙嫌疑人。
   據介紹,詐騙嫌疑人韋某(男,41歲,廣西河池市人)、張某(女,26歲,廣西興安縣人)為夫妻關係,用不同的QQ號在網絡上尋找急於結婚的男性。在網絡上,夫妻兩人均扮演恨嫁女與對方溝通,聊得很“熟悉”後就開始要求對方匯錢,但始終不與受害人見面,頂多就是偶爾通過電話方式安撫情緒。據警方介紹,兩人7月份以來共詐騙5宗。
   目前,夫妻兩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原標題:夫妻扮演恨嫁女 網上專釣光棍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bxio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