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藤摸瓜 固態硬碟民警搗毀一制假髮票窩點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陶怡杉 竇文傑)記者昨日從城關區皋蘭路派出所瞭解到,接到群眾舉報後,皋蘭路派出所民警順藤摸瓜,於3月11日破獲了一起制售假髮票案,併在榆膠原蛋白中某地一窩點查獲假髮票3000餘張,抓獲犯罪嫌疑人1名。
  近日,不斷有市民撥打報警電話舉報稱,汽車東站和客運中心附近有人兜售客運汽車發票,要求警方查處。接到報警後,皋蘭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動,併在不法分子兜售假髮票的地方進行布控,暗中順藤摸瓜,確定製售假客運汽車發票的窩點位於榆中某地後,遂迅速出擊將製作假髮票的女子童某控制,查獲假髮票3000餘張。據童某交代,去年6月她偶遇熟人尹某,聊天時尹某告訴她製造假髮票比較輕鬆也很掙錢,於是她就在尹某的介紹下認識了男子曹某,並於microSD去年8月前後從曹某處以1500元的價格買了一套製造假髮票的打印設備,2000元的價格買了一個“甘肅省公路客運統一發票”的軟件模板,還從曹某處學會了使用方法及製作程序。去年9月,尹某交給她一張製造假汽車客運發票的清單後讓她制票,並承諾以每張5元的價格收購。自此,她便一直和尹某保持著聯繫。
  記者從皋蘭路派出所機車借款瞭解到,目前該案還在進一步偵辦中。  (原標題:蘭州:順藤摸瓜 民警搗毀一制假髮票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bxio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