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三國指輪大集合Ψ(‘?’)Ψ 之前因為經費問題所以含恨暫時放棄的巴斯戒指 如今也終於補完了......(淚 感謝我的好兄弟Meeko特地由日本幫我帶回 景觀設計來m(_ _)m 現在就來介紹這最後的一款FFXI紀念戒指 ????????? (黃金銃士制 關鍵字廣告式指輪) (SE官網上的照片) (遊戲中戒指的樣子) (照例...我拍的爛照片,反光超嚴重XD) FINAL FA 賣房子NTASY XI Silver ring -Bastokan Ring- ?????????大?、???????生??育??冒?者???持????指輪???????????????????。 素材: 烤肉Silver925 / Yellow gold ???  ?格:11,000? 基本上因為有前兩種戒指的經驗, 所以一開始就對成品抱持著相當大的期待但是實際看到成?婚禮佈置~後仍然是非常的驚喜 w這款????????? 是這次推出的三國戒指裏最接近遊戲中的圖片的一款 由金和銀兩種顏色交織出獨特的造型, 不管是在遊戲中或是現實中相信都是非常讓 商務中心人印象深刻的一款戒指 成品和官方網站放的照片最大的差別是官方網站的照片右半銀的那一圈看起來像塗上了一層白漆 (那層白色看起來真的亂沒質感(-_-;) 不過實際上那應該只是反光的緣故, 小型辦公室真正的成品右半圈是完全的銀色 和左半圈的金色搭配起來非常的融洽適合, 內圈也刻上了??????共合?的英文 和其他二款戒指展現出完全不同的華麗大方風格 而讓我非常意外的是, 對於男性來講此款戒指蠻適合實際拿?辦公室出租茖堭a的當初我還對他的實用性抱持疑問, 看來我真的多慮了(?▽?;) 我想.....對於想忠於遊戲中造型的人, ????????? 一定是三款戒指中的不二選擇w(我知道我的照片真的拍很差, 所以千萬不要被誤導, 實際上真的蠻漂亮的....Orz 三款F 房地產FXI紀念戒指如今終於齊聚一堂了Ψ(‘?’)Ψ 關於其他二種戒指的介紹:請見1/4的文章 ???????? &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bxio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