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6月11日訊 記者今日從廣鐵集團獲悉,全國鐵路將於7月1日起實行新的列車時刻表。屆時,長沙南將首次開通至天津的高鐵車次,長沙至永州高鐵車次將增至8對。
  在去年暑運新開長沙南至上海虹橋、南京南、濟南西3對高速動車組列車的基礎上,從今年7月1日起,長沙南站繼續增開至青島、天津2對高鐵組,打開長沙至環渤海地區新通道。從7月1日起,將有新開的9對直通旅客列車途經湖南境內,其中有5對在湖南境內經過京廣、衡柳兩條高鐵線。這意味著,從岳陽、長沙至永州的高鐵車次也將由目前的3對增至8對。
  7月1日起,懷化~武昌K810/09次均取消株洲停靠站。西安~懷化K1606/7 1608/5次、長沙~吉首K9024/5 K9026/3次停運。長沙~茶陵2367/70/67 2368/9/8次開始使用空調車底。有關列車開行、停靠車站和運行時刻等信息請廣大旅客註意車站和列車公告,同時也可登錄廣鐵集團官方網站、廣鐵官方微信微博查詢或撥打12306服務電話垂詢。
  ■通訊員 劉偉 胡湘江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潘海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bxio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