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安慕希”常溫酸奶率先登陸步步高化療副作用超市。)
  
  (產品在常溫狀態下保質期ssd固態硬碟長達五個月,蛋白質高出普通酸奶35%。)
  紅網長沙8月2日訊(記者 向婉)因天然口感優勢,酸奶更容易被消費者接受,但傳統酸奶產品需要冷藏,必須採取冷鏈運輸,且運輸半徑不宜過大,從而限制了酸奶的市場開拓。今日,伊利“安慕希”新成屋希腊酸奶獨家登陸長沙步步高超市26家門店,為開拓高端常溫酸奶市場搶占先機。
  據中商情報網顯示,中國奶品消費中50%來自縣鄉鎮,而低溫酸奶的竹北售屋冷鏈限制使其無法觸及這部分市場。在冷鏈發達的一線城市,酸奶占比達到30%,遠高於縣鄉鎮的5%占比。常溫酸奶的成功上市,意味著或將填充這部分的市場空白。
  常溫酸奶因其常溫儲存飲用的獨特優勢隨身碟,自2010年開始逐漸受消費者喜愛,且國內的常溫酸奶市場因產品種類少,發展空間大。步步高事業部採購部長羅傑表示,近兩年,乳製品消費呈明顯上升趨勢,步步高上半年即增長37%。
  “超市擁有超六百多個系列的低溫奶製品,目前高端系列僅伊利、蒙牛、輝山三家,其中安慕希常溫酸奶系湖南首推。”羅傑表示,該產品在常溫狀態下保質期長達五個月,打破了常規酸奶的地域性限制,此外產品獨特添加了希腊雅典農業大學最新研製的菌種,具有濃郁的口感,蛋白質高出普通酸奶35%。
  同時透露,步步高將打造新品專區,方便消費者選購。兩個月後,伊利常溫酸奶將全面進駐湖南市場。  (原標題:伊利“安慕希”獨家登陸步步高 攪熱湖南常溫酸奶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bxio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