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料人:微信網友“狼”
  報料原聲:17日晚上,在邯鄲邱縣香城固鎮一飯店門口,有個偷車賊在作案時被髮現,90後小伙在抓賊時挨了一刀。
  18日8時,微信網友“狼”轉發了一條百度邱縣貼吧里的消息,稱17日晚,邱縣香城固鎮發生一起偷車行凶事件,見義勇為的小伙被小偷捅傷。
  目前,邱縣公安局刑警已立案追捕。
  事件 偷車被髮現便拔刀捅人
  這名見義勇為的小伙名叫王志國,是個90後。昨日,記者聯繫到被捅傷的小伙,他向記者還原了事件經過。
  王志國介紹,17日19時許,自己在香城固鎮一飯店吃飯,突然發現停在門口的摩托車“自己”動了起來。
  王志國跑出門口,發現一陌生男子撬開了車鎖,推著摩托車往前跑。於是,他大喊“有人偷車了”,一邊喊一邊追了上去。飯店老闆聞訊也和王志國一起追了上去。大約跑了20多米,王志國追上了小偷,並與其徒手搏鬥了起來。“在搏鬥過程中,小偷拿出隨身攜帶的刀捅向我的肚子。此時,小偷的一名同伙騎著一輛摩托車過來,載著小偷逃跑了。”王志國回憶道。
  進展 小伙術後傷情還算穩定
  之後,受傷的王志國被送往邱縣中醫院,進行緊急手術。
  昨日,記者聯繫到邱縣中醫院外科主任杜廣印,他告訴記者,王志國的小肚子被扎出1.5釐米長的口子,並捅破了小腸,已經為他做了腸修補手術。目前,傷情還算穩定,但仍未脫離生命危險。
  對於他這種見義勇為的行為,王志國說,自己當時並沒有多想,就想把小偷攔住,送到派出所去。
  王志國的父親王先生說:“孩子平常膽子不大,但是平常會教他多做好事。”
  昨日,邱縣公安局刑警一中隊已立案,全力追捕行凶竊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bxio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