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第二屆河北工業大獎評選揭曉,石家莊君樂寶乳業有限公司榮獲代表河北工業領域最高水平的綜合性獎項——“河北工業大獎”榮譽稱號。本次獲此稱號的共有9家企業,君樂寶是其中唯一一家食品企業。
  河北工業大獎由河北省工業經濟聯合會(河北省經濟團體聯合會)主辦,用於表彰和獎勵河北省在生產、經營、管理等方面達到省內領先和國內先進水平,併為產業發展和全省經濟實力做出重大貢獻的工業企業及有特殊重大影響的項目。
  此項殊榮是對君樂寶近年來發展成績的一個重要認可。成立19年來,君樂寶憑藉對品質的嚴苛要求和對創新的不懈努力,發展成為河北省最大的乳製品企業,其低溫酸牛奶、乳酸菌飲料市場占有率居全國第四位。作為營養健康引領者,君樂寶代表了國內乳品行業一種最優勢的發展趨向:在自有奶源建設、新產品研發、高端技術和設備引進等方面投入巨大,成效顯著;近年來在普及國人飲奶、改善國人營養狀況方面的成績有目共睹;國際品質、國際價格的君樂寶牧場奶粉上市更讓國人看到中國乳企的責任與希望。
  君樂寶相關負責人表示,能夠取得各方專家的肯定、榮膺“河北工業大獎”,是對君樂寶企業發展的認可,說明君樂寶“用心做,好品質”的經營理念和多年來在企業自主發展、創造社 會效益方面的努力得到了社 會的廣泛肯定。
  近年來,國內的食品安全問題愈來愈受關註,食品企業的發展也成為了社 會各方矚目的焦點,乳品行業則尤其如此。如何在進口乳品的多面夾擊和國內外眾多質疑聲中再次取得消費者的信賴,成為了民族乳業謀求長遠發展的重要課題。在這樣嚴峻的大環境下,君樂寶的表現可以說是國內乳企自立自強的典範之一。據悉,總投資4.3億元的君樂寶乳業永盛二期工廠於近期投產,這一以高端為特色的工廠的落成使得君樂寶增加了攻占高端乳製品市場的又一有力籌碼。隨後君樂寶又在北京召開發佈會,宣佈其旗下的嬰幼兒奶粉在國內率先通過歐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標準“的A級認證和歐盟IFS認證,取得了出口歐盟通行證,成為君樂寶產品接軌國際品質的的最好證明。
  君樂寶方表示,此次獲獎對企業來講既是鼓勵,也是鞭策,在未來的發展中,君樂寶會繼續堅持自主創新,加強品牌建設,積極打造健康專業品牌形象,做國人可信賴的民族優質乳品品牌。  (原標題:君樂寶榮膺第二屆“河北工業大獎”打造專業乳品品牌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bxio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