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星期一! 好長一段時間都一直是忙碌的星期一 因為這一天店小二必須care兩家店 整整有近十二個小時是必須完全的被限制在永樂街裡 有時候當兩家 租屋網店都剛好有人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痛苦 星期一老公也適逢夜間 酒店打工部有課 所以如果碰上像今天女兒忽然必須留校預習明天的音樂會 女兒八點半結束?澎湖民宿i是我店裡的客人卻依舊試穿著鞋 心中真的好急,就怕女兒一個人在漆黑的校園裡等候太久 心愈急就愈出錯 裝潢,電腦上的銷退貨也出錯了.............. 然後看著小白很無辜的守在門口等不到牠的晚餐 唉!那一刻這一晚真的覺得好疲憊 雖知道這就 房屋買賣是我的星期一 可是載女兒的路上還是忍不住的告訴女兒一些話 我很認真的教育她必須要懂得體諒與感恩 因為他們上私中的學費負擔很重所以媽媽從店裡減少一 裝潢個人力 如此節省下來的支出正好可以給他們無慮的上正心 否則媽媽也不願意一直當個這樣的店小二 我也會想要可以有些時間去做臉去按摩去練瑜珈運動.......... 這一晚我很認真 烤肉食材的要女兒記住這些話 因為很多他們得到的事情不是理所當然 一直覺得現代的孩子對生活中的所得都覺得理所當然 知道也許有一天他們會懂我們所付出的心與力 那一天可能來得早也可能必須等到自己為?婚禮佈置H父母也或許一直都不懂 .............................................. 我不是個貪心的媽媽,可是我也不是個無怨無悔的母親 所以從孩子們還小的時候我就忍不住會與他們分享店裡工作中的喜怒哀樂 試著讓他們知道媽媽工作 信用卡代償時的狀況 然後他們慢慢的一天天的長大 而我們卻一日日的消退 很神奇 然後下一個再下一個星期一然後每一個素月(勃肯鞋的員工)休息的日子 然後我可能還是依舊要疲憊的自怨自艾一番 然後....................................唉! 房屋買賣 Y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bxio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