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遊蕩! ! !昨天 早上去做環保 [嗯 你應該是裝病吧 !! 不知道 我禮服就這麼覺得 ] 下午 坐車兜風去  ! 呵 我喜歡涼風吹拂的婚禮顧問感覺 鹿港都是人 ... 昨天 北彰活動日 嗯嗯 好好 我也想要到處花蓮民宿玩 就像以前一樣 可是 已經不能了 是不是 ? 今天 上了一天課 獲房屋買賣得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現在 我沒有上課丟糖果得樂趣了 裝潢! 和笨咩的交日 是另一種不同的回憶了 ! ! ! 有很多事 其實說不關鍵字排名清的 有很多事 其實該學著遺忘的 愛與不愛 不過就在一線間 昨晚 酒店工作凌晨兩點半睡 為了寫作文 只是 今天發現 我不過是個傻子罷了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租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bxio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