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彰化藝術高中棒球隊捐贈記者會  卓縣長致詞表示,彰化藝術高中(含國中)棒球隊自民國88年成售屋網立至今10年,在彰化縣各項棒球比賽幾乎曩括冠、亞軍,全國性的比賽也曾獲協會盃全國少棒錦標賽第四賣房子名,全國-高中棒球聯賽排名前八強,有了這樣的基礎,加上彰化縣在地企業,大通電子—於今年起贊助50新成屋萬元以及彰藝棒球後援會贊助80萬元,提供給彰化藝術高中棒球隊訓練專用;此外,永靖國中亦獲頂新企房屋買賣業集團贊助棒球隊訓練經費,企業認養球隊,讓球隊注入活力,期盼我們棒球的夢可以起飛於湛藍、燦美找房子的蒼穹。   卓縣長強調彰化縣政府支持這樣的活動,因此只要民間捐助多少資源,縣府也將給予土地買賣相對等的補助,希望學校在這樣的支持下,更加努力,更用心的爭取佳績,為彰化爭光,為企業形象加分室內設計,期待棒球在彰化發光、發亮,走向國際棒球舞台。同時也希望能藉此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有力量的人裝潢,投資教育,投資未來,為彰化教育更多的人才,創造更多魅力與感動。 


.msgcontent 室內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bxio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