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這是我們為孩子送來的一點心意。”1月21日,寧夏銀行新世紀支行工作人員在得知陽澄社區的王佳瑋、王懿霈等4名學生家庭貧困的情況後,將米面油、500元慰問金和節日問候一同送到了他們家中。
   “謝謝叔叔們的關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照顧好媽媽。”王佳瑋是銀川一所中學的學生,他的母親是一位久病卧床的殘疾人,父親患腰間盤突出只能打點零工。因為家庭經濟困難,一家人借住在北塔4隊親戚家。寧夏銀行新世紀支行是興慶區鳳凰北街街道辦事處陽澄社區的幫扶單位,得知王佳瑋一家的情況後,他們專門和社區聯繫,對4名貧困學生進行了慰問。
   “希望更多的人能關註孤寡老人和困難家庭。”陽澄社區主任馬婷婷介紹,在春節來臨之際,社區開展的“送溫暖獻愛心”得到了寧夏銀行新世紀支行、銀川城通建設有限公司等愛心企業和社會各界的關註。連日來,已經有了50多戶低保戶、孤寡老人、因病致貧的困難家庭得到了慰問。(李亮鎖菁)  (原標題:溫暖送進50餘戶困難群眾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bxio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