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重遊西螺熱鬧地。上集* ? 放風去 時間:2010/12/12 PM14地點:西螺人物:阿有.我還有圓圓少爺 嘿~~今天可以帶圓圓出門了.超級開心的我.趕?西服皏^家牽圓圓囉.而丫有才開車到我們家.. ↑開窗戶讓圓圓 ARMANI吹風囉~~圓圓最愛這樣子哩..但是那個臉是怎樣..是被打嗎..真有夠不古錐的啦 ~ 商務中心~~雖然如此像被扁過的臉..但是剛停紅綠燈時.一旁停車的媽媽..誇讚咱們家的狗很口愛?..真的嗎..謝謝吼..媽 小型辦公室媽代替圓圓少爺跟妳說聲謝謝囉.. ↑上西螺大橋囉..圓圓就這樣子一路吹著風..當然鼻涕也是一路一直飆出來..丫有的玻璃又 辦公室出租髒了..哈哈.. ↑這張照片的圓圓爆口愛的?.但是丫有的車好髒哦.不愛乾淨的人.. ↑~~這張也爆口愛的..丫母有喜歡..有喜歡..哈哈... 咱們今天 房地產改變行程囉~~今天沒有要走舊西螺大橋了.咱們就直接開往西螺大橋的另一邊.因為今天有活動唷~~ 呼~~雖然平常丫有的脾氣真夠差的.但是找停車位算很大耐心囉.. ↑↓停好車後就 永慶房屋看到一旁有活動在進行中.搞不懂這是什麼哩..我在一旁看了好久哩.. ↑這是這一次活動的旗子廣告..今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了.. 活動的另一邊是擺攤位有很多好吃的..肚子餓了先小休息一 東森房屋下.. ↑~~口憐的圓圓又被丫有整了.. ↑所以圓圓搞自閉中.心情不美麗了...阿母惜惜吼~~ ? 虐待 今天活動的最後一天.很明顯的人潮多了很多呢.咱們改走另一邊順便帶圓圓走走.. ↑~~~圓圓又要準備被挨打了.只要 台灣房屋圓圓一想要暴衝.丫有就會打圓圓..心疼呢..恩甘~~恩甘... ↑圓圓一放開就往草叢裡鑽..至於丫有就很優閒抽著煙...慢走中..我呢~~躲在後方.觀察四面八方.避免突發狀況..並且吸二手煙.. ↑↓「圓圓:我快被不能吸呼了.快放開我啊..丫母救郎 看房子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bxio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