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燈謎活動吸引人們踴躍參與
  天山網訊(記者於洪舉 通訊員楊文浩攝影報道)“四有四無......”“你也在唱這首歌啊”“嗯!電視上經常放,從電視上學的。”2月14日,農曆正月十五,在托克遜縣托克遜鎮“濃濃正月十五情 文化活動暖人心”的文化展示周活動現場,看著舞臺上表演的四有四無秧歌舞,小朋友馬志明隨著音樂哼唱起來。
  歡快而又彰顯時尚氣息的秧歌舞蹈《最炫民族風》讓現場的觀眾耳目一新;帶著濃濃民族特色的的維吾爾舞蹈《花兒》傳遞著民族團結之愛;寒冬里社區居民模特隊的走秀表演引得現場觀眾紛紛拿出手中的各種攝像攝影設備派個不突......托克遜鎮“濃濃正月十五情 文化活動暖人心”的文化展示周活動中,該鎮各個社區精心的準備的節目贏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與喝彩。
  “這個成語燈謎是什麼來著”“是......”活動開始前,現場設置的一條掛滿元宵猜燈謎的條幅成為最具人氣的地方。活動現場,有的居民全家出動群策群力猜出手中燈謎的謎底;有的拿出手機上網求助;還有的幾個人討論著燈謎的謎底。雖然當時室外氣溫較往常低很多,但寒冷的天氣沒有阻擋住人們參與的熱情,人們在這份參與中體味著歡樂與喜慶。
  當天,在托克遜縣始昌驛舉辦的這場鬧元宵社區居民文藝演出拉開了托克遜縣文化展示周活動的序幕。農牧民“幸福之聲”民間才藝大賽;農民秧歌鬧元宵匯演;鬧元宵猜燈謎;......同一天,該縣各鄉(鎮)、村(社區)精彩籌備的一臺台精彩的文藝節目競相上演,吸引了城鄉居民的踴躍參與,整個白楊河畔沉浸在歡樂喜慶的節日氣氛中。  (原標題:托克遜群眾性文化展示鬧元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bxio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