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奧朗德要求普京儘力避免克裡汽車借款米亞併入俄羅斯
  國際在線報道:據新華債務整合社電,法國總統奧朗德12日與俄羅斯總統普京通電話,要求普京盡一切努力避免烏克蘭克裡米亞併入俄羅斯。
  據法國總統府當天發佈的公報,奧朗德在通話中說,烏克蘭局勢非常嚴峻,他認為克裡米亞決定於3月16日舉結婚行的全民公決沒有任何法律依據。他說,國際社會不能接受俄羅斯吞併克裡米亞。
  奧朗德說,歐盟和美國近日與俄羅斯在多次交流中談及的危機解決方案要點包括:俄羅斯必須承認和尊重烏克蘭的主權和領土完製冰機出租整,俄羅斯撤出自危機爆發以來部署到克裡米亞的軍隊;5月25日烏克蘭在國際社會監督下組織透明的總統大選,確保烏克蘭目前的政治過渡取得成功等。
  另據法國媒體當天報道,法國外長法比尤關鍵字廣告斯和國防部長勒德里昂將於本月18日訪問莫斯科,烏克蘭危機是此行的主要議題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bxio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